話說前幾天有一位陌生男子打電話給我並且留下了他的手機號碼
要我有問題時可以打給他,他會幫我的
這世上有這麼好的人,素不相識就願意幫我,此神秘人就是.........我的直屬學長
驚!我原本希望我的直屬可以是位學姊ㄟ
畢竟,嗯...你們知道的,我很"不好意思"的,尤其對男生
打電話問親愛的表姊,她說大學是很現實的,如果你不"可愛",學長通常都不會對你照顧的
恩恩....講的我心驚驚!!
沒關係,我決定了,我要靠我自己!!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您說是吧?!
還好住宿時是同系的住一起,我可以趕快與大家混熟,如此才能互相幫助呀!
只是在網路上看到,東海的下課10分鐘根本不夠時間跑到另一間教室
我真的該去考駕照嗎?
我的心理障礙可是還沒消除ㄟ,而且我怕考不過
你們知道的,我有時候做事要非常有把握我才會去做的
算了!剛大一,應該很多人都沒牽機車去吧?!
到時候再看看囉!(....超駝鳥的)

那你們呢?你們直屬是男是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