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到處亂連別人的無名,收穫可真不少
讓我連到了好幾個國小同學
嗯....看到的那一剎那,有不可思議的感覺
而且大家都變了很多(....難以想像)
無名讓我又想起了無憂的國小
不過這也讓我發現
超多人這個暑假都去綠島ㄟ
綠島竟然這麼火紅,真讓我想不到啊!!!!!
不過我開始擔心下禮拜的綠島行要帶些啥
嗯...很久沒去幫我可愛的衣櫃添些姊妹了
不過算了
我可是打定主意要上大學後才會買衣服了
畢竟"減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捶牆憤恨狀><)

今天因為回想起國小
所以自然而然的我開始比較起我國小 國中 高中 的校園生活
我很感謝老天爺,讓我人生的這3段校園生活都很值得懷念
國小的無憂
國中的無慮
高中的瘋狂
國小的我是個出名的母老虎(.......應該是吧?!)
國中的有比國小文靜多了(.....大家應該知道我是隱藏的母老虎吧?!)
高中的我很白目(....哈哈!這是公認的)
要說最懷念的,或許是因為剛畢業吧!所以我最懷念在屏女從107 207到307的生活
也或許是因為大家都是女生,所以大家都不做作(....哈哈!不過變粗魯了)
也或許是因為高中更自由了
最懷念高三留校大家一起去吃飯(屏女附近幾乎都有我們的足跡)一起努力拼向大學的日子
真的有"共患難"的感覺(人生還有幾次能跟同學一起共患難的日子呢?不多了吧!)

好吧!乾脆這篇網誌改成我的高中生活算了
"山頂洞人"
是我高一到高三麻吉,為什麼會跟她熟呢?說真的,我一點也想不起來(....老了啊!!)
據她說,我在剛上屏女的輔導課時就曾經向她問過"請問廁所在哪裡?"
不過我還真想不起來,我當時怎麼有勇氣向她這個會用"失敗的狐狸眼"殺人的兇女生問路呢?

"小麥"和"亞錞"不知道是高二下還是高三才開始真正熟的(....你們還記得嗎?)
"亞錞"
看起來呆呆的,但是其實她是看起很可愛,很"無害",但是每次都被小麥說呆呆的
所以看久好像就有一點呆呆的!(....總而言之是小麥害的,哈哈!)
不過她可是博學多聞,似乎不管什麼事都知道,超厲害的!
不過她其實才是狠角色,我們都不敢惹她生氣(要她生氣也不簡單),所以害我至今都很想白目一點去惹她生氣(....我果然白目到極點)

"小麥"
唉~~~說到她,只有一個形容詞"嘴賤".不過也拜她所賜,我不再是嘴賤代表人了(....其實我很高興.哈哈!)
可是其實她是嘴賤心善的虔誠基督教或天主教徒(原諒我,我真的搞不清楚= =)
她的那雙大眼睛啊!會讓人印象深刻,真的是有夠大!!還有那"白帥帥"的牙齒,我想沒幾個人能比過她.

"筠琪"她可是奇葩!
我從沒遇過這麼"色"的女生!!每次在"說"或"教育"我們那些令人臉紅心跳的事時,她總像在講平常事一樣.
真是徹底敗給她了!有時候真懷疑認識她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因為她總是把我們染黃!
不過她對我好像很沒輒,因為我是白目大王啊!常常她在生氣時,只有我會很白目的去惹她,不過她好像沒對我發過脾氣ㄟ

"元苹"=藍圓圓.
是個很妙的人!我從來沒遇過像她這麼"豪邁"的女生.不過她的豪邁與她的髒亂程度可以說成正比啊!
其實她應該不是髒,而是亂.
不過她真的是到哪都被嫌,因為她到哪都會出現"衛生紙".
而且她真的超保護她的皮膚,可是我看她皮膚好像沒有跟她的保護程度成正比喔!
不過她真是個個性超級好的人,似乎都不會生氣似的.
還有她與小麥簡直是絕配啊!小麥就像是她的天敵一樣.每次看她們兩鬥嘴,藍圓圓每次被小麥氣得牙癢癢的樣子,莫不令我捧腹大笑啊!^_^

皇上=比目魚(...自己硬要加的)=白木屋總裁=小女子我是也.
我高三以前確實有點嘴賤,不過我認為我有時候只是講出事實而已,事實總是殘酷的嘛!
至於高三,突然想留點口德,所以收斂不少,因此讓位給小麥當嘴賤NO1.
還有白目,我也只是有時不懂得察言觀色嘛!!不過我覺得白目這個詞還蠻"可愛"的,所以用這個形容我,我接受啦!
自從上高中後,對於一些"形容詞"的想法改變很多.該歸功於我們這個最特別的班級嗎?
像是"賤",在我們班成了口頭禪,跟其他人嘴上說的"賤"可是不同唷!像我們班曾經跟別班因為"賤"發生誤會,就是把我們班的"賤"看的太嚴重啦!



ps.國中時,人家說我和我同學是"三劍客".那我們高中6個叫"六俠女"如何?好像有點"俗"喔?!
哇哈哈!我突然冒出來的怪想法.(....不好意思,我這個人常常會有些怪怪的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