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們國中的三劍客又聚在一起了
已經很久很久
沒有三個人一起看電影一起出去玩了
今天的生活
讓我突然感覺,我們怎麼越來越有大學生的味道
嗯.....這滋味還不賴
"森冤"其實還不錯看
雖然沒有一般鬼片那麼的驚悚
反而卻讓人有偵探片的錯覺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話說今天的火鍋,其實還不錯吃
不過我媽說我們很厲害
可以3個人一起吃一鍋火鍋,而且還很飽.....看來我減肥有望了^^

歐屁說下禮拜一要去考駕照
害我今天回來後,鼓起勇氣再一次騎摩托車
因為我不想當那個唯一不會騎摩托車的人
呵呵!
我真的學會了
晚上騎著摩托車在新圍"趴趴走"
不過我還是一樣沒膽
騎到40是我的極限
所以我整晚幾乎都是在20~40間游移
不過我媽說我距離考駕照還有一段距離,叫我再多練習幾次
我有那麼爛嗎?
我真的認為我可以考駕照了ㄟ
不是會騎直線和轉彎就好了嗎?
嗯.....疑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