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數學時,都習慣聽音樂
只是不知道是歌都聽膩了或是心裡不平靜
找不到滿意的歌
想說算了
聽聽SHE的以前專輯好了
突然看到SHE是2001年出道的
距今5年多了
好快啊!!
5年前的我...還只是呆呆的國中生
那時候的我絕對想不到5年後會發生這麼多事
還是永遠無法挽回的
5年前的我~~~絕對比現在快樂
如果...........
如果...........
如果...........
有些事
無法改變
留下的遺憾 留下的痛
很深很深
生命的變化無常
在5年後
我深刻體認了
我能說什麼?
我能挽回什麼?
生命本就是不公平
看看電視上
有許多人的生命也是如此不公平
或許.......
或許.......
如果有或許

房間的擺飾不變
人卻已不在
現在的我
很容易傷感
或許哪天
我的生命也會突然間消失
無所謂公不公平
只能被動接受

昨天的中秋
對照之下
有些不對勁
空氣瀰漫著大家不想點破的感傷
心知肚明哪裡變了
沒人有勇氣說出口
節慶成了諷刺的節日

有點衝動想再讀一次"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只可惜我必須面對現實
先把可愛的數學算完吧!
有點懷疑
我是不是讀錯組了
我很愛數學
雖然它常常有難題難倒我
但我寧願與它對抗
也不想去找英文聊天

嗯.........
別發牢騷了
給我個加油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