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8/04 04:32 葉君遠/台北報導
沈玉琳和鄒佩真感情變調,外界因為他過去做節目總是造假,還以為兩人分手又是一種新聞炒作,昨在三芝拍三立《戲說台灣》的佩真說:「我們的感情已沒有回頭路了,拍完戲,我馬上搬離他家,對他,我沒有恨,只有深深的無奈。」


沈玉琳片面向外界宣布兩人分手時,佩真剛接下戲劇演出,連拍多日,還沒時間搬離沈家,她則說:「他也刻意不回家,所以這幾天來,我們完全沒碰到面。相愛時,我們養了兩隻狗,現在我會帶走其中一隻鬆獅狗,留下拉不拉多犬給他,戲一拍完,我立刻搬走。」說到一起養了8年的狗,她再次難過落淚。


2隻愛犬 落淚拆分離


佩真說:「剛分手時,我心存一絲希望,如果他公開道歉,我會心軟接受,但這幾天看他在節目罵我,公開說道歉是辦不到的事。連公司會計都跟我說,玉琳哥已不愛我了,我才相信,這段感情再也沒必要挽回。」


等不到道歉 無意挽回


這期間,不少談話節目邀她上螢幕把話說清楚,她全推掉:「因為我不想攻擊他,也不想用我們的感情去賺通告費。但我發現,他捏造許多不實內容持續貶低我,所以戲一拍完,我會選一個節目,把話說清楚。」


心中無奈 不甘被貶損


佩真說,兩人沒有財務問題,只有一些作保要弄清楚,至於經紀約,「我跟他都是口頭約,要走隨時可以,我會找新的公司合作。」


====================================================================================
難得在網誌寫對影視新聞的看法
佩真早該離開沈玉琳了!
有一陣子許多節目都可以看到這對情侶上節目
我那時也看了一下
我該說什麼呢?!
我感覺沈玉琳說的話總是很沒營養,而且沒水準!
自己長那樣還敢嫌他女朋友嫌成那樣,他以為他是帥哥嗎!
做的節目也沒多有水準!
真搞不懂,為什麼這種人在演藝圈還能生存那麼久!
總而言之,我無敵討厭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